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体验劳动之美,见证幸福成长”视频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量:

为提高大学生劳动教育水平,增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观念,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以“体验劳动之美,见证幸福成长”为主题的线上视频演讲比赛。此项活动经辅导员广泛宣传,精心准备,最后推选出18名学生进行参赛,同学们以《致敬劳动者》、《我赞美你-劳动者》、《弘扬劳模精神》等等为题,纷纷抒发了对劳动的热爱与赞美之情,从而激励自己积极投身到劳动之中,体验劳动的快乐。

最后经过评选,21会计12 王彦芯荣获一等奖,21港物11班王雨雪、21旅游13班梁路伟荣获二等奖,21电商12班韩琳、20营销11班王平平、21会计14班赵坤荣获三等奖。


 

21会计12 王彦芯

 

21港物11班王雨雪

 

21电商12班韩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