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530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要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正值青春,当不负青春,要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自觉奋勇争先,担当尽责,擦亮自身奋斗的青春底色,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赛上奋力奔跑。

同学们通过融媒体的形式,认真学习云团课。团课结束后,进行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

21会计12王彦芯:通过这次学习,我对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更好开展今后的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早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血液;作为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广大青年已成为时代的风向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当代青年才能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21会计12张雨佳:团中央今日面向全国团员、队员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带我们共同学习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坚持和全力拥护党的领导。要在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在新的征程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定信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才能书写下一个百年的辉煌,创造下一个百年奇迹。

21港物11刘子怡:今天的云团课,第一感觉是激动,看到众多的听众在下边发着自豪与感叹,不禁让我联想到在党的领导下蓬荜生辉的祖国母亲,感叹这来之不易的荣耀,越发让我觉得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青年的努力。

21会计15冉泽淋:回望百年峥嵘岁月,新时代,新青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青春之我,创造盛世中国。

21旅游13刘金淼:这次团课我们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更进一步了解了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也更坚定了我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我将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首先完成好自己的学业,用点滴行动,把自己的光和热奉献给最需要的人,让自己的青春底色更亮,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