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实践课程
管理工程系师生到京唐港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1-12-30  点击量:
管理工程系师生到京唐港参观学习

20111229,管理工程系09港务11班全体同学在管理工程系副主任王秀彦和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到京唐港进行参观学习。

港口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石景山和京唐港集装箱码头负责人王主任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京唐港各港区的分布和作业情况,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集装箱码头的前沿作业现场,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港口、码头和就业方面的提问。

此次参观学习效果显著,同学们通过学习加深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虽然当天天不作美,海边的风很大,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企业专家热情洋溢的讲解和同学们孜孜不倦的学习。

参观后校企双方就港口物流管理专业与京唐港港务局进一步深化开展的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管理工程系

2011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