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青春向党 主动作为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量:

1013日,在喜迎二十大之际,为提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同时为线下授课做好准备,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扫教室、实训室卫生,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清扫过程中学生们发扬劳动精神,任劳任怨,主动作为,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共清扫了42间教室、实训室。

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从身边小事做起,强化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也引导全体学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营造保持卫生、人人负责的环境氛围,为线下授课提供了良好的卫生条件。

 
 

集体合照
 
 
 
 

部分教室、实训室清扫效果

(文:管理工程学院 20港物12 张浩岩;

图:管理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