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删”出来的好简历!我院学子在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量:

前不久,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管理工程学院20港物12班张浩岩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

赛前,指导老师阮平粤对张浩岩的简历设计精心指导,并根据学生的个人能力和学习成绩等关键要素进行一对一优化,张浩岩也认真准备、反复修改,在比赛中通过个人简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求职优势和精神风貌,最终以突出的作品和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辅导员阮平粤老师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有了这份精心制作的简历,我相信一定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张浩岩同学表示,最初由自己完成初版简历内容冗杂,缺乏针对性、逻辑性。阮平粤老师紧扣“简而不凡,历历在目”的比赛主题,结合多年来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和当前就业形势,对张浩岩的简历大刀阔斧式地精简,从编辑、排版到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润色,凸显个人优势,从而达到用人单位“人岗匹配”的招聘需求。在指导过程中,阮平粤老师还向参赛的同学传授了简历制作方法与技巧,令大家获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主办,历时2个月,共有97所高校、1万余名应届毕业生参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73名,优秀指导教师奖91名,学校优秀组织奖20项。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将以此次大赛获奖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励毕业生的求职意识,激发毕业生的求职热情,抓严抓实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切实增强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走好迈入职场第一步“棋”。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