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家校共育有温度 暖心护航携手行-管理工程学院暑期“大家访”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8-01  点击量:

拓展思想政治教育途径,凝聚家校育人合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以“家校共育有温度,暖心护航携手行”为主题的暑期“大家访”活动。

学院副院长胡振明带领学生处副处长符万忠、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辅导员郑美丹来到曹妃甸区唐海镇退役复学学生马天威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将温暖送到学生家中。胡振明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代表学院表达对学生退役复学的关怀和鼓励,同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鼓励学生做好个人规划,积极深造,成就自己的发展之路。符万忠向家长介绍退役大学生的各项政策,勉励学生与优秀者为伍。张智慧详细介绍了2023年管理工程学院专升本录取情况,鼓励学生“读书是最好的捷径”。家长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及老师的关怀和支持,未来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本领,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家访是一场行走的教育。此次家访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家长期待,传递学校温暖,搭建起家校共育的“连心桥”。在畅谈中增强家校育人实效,用浸润的温度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走深走实。

与家长、学生座谈

家访合影

(文图管理工程学院 郑美丹)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