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一师一拿手课”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点击量:
 

9月7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一师一拿手课”汇报会,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伯伟主持。

会上共有6位教师代表就“一师一拿手课”工作开展及计划推进情况做了展示汇报,汇报教师代表及拿手课程名称分别为:张武钢《进出口单证实务》、张忻悦《财务管理》、杨霖《财务管理》、丁妍《税费申报与计算》、李建媛《物流采购管理》、王国豪《老年人常见病预防与照护》。汇报结束后,点评小组和与会教师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感悟,研讨氛围浓厚。李伯伟在肯定了教师们在“一师一拿手课”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态度的同时,对教师进行课程建设提出三方面的建议:一是挖掘课程深度,要在课堂上拿得出手;二是拓展课程宽度,要在同行中拿得出手;三是延伸课程广度,要在行业内拿得出手。

管理工程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本次汇报会。

教师代表展示汇报

教师交流研讨

李伯伟点评总结

汇报会现场

(图:管理工程学院 李伯伟、张武钢文:管理工程学院 姚丽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