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务整理展风采,方寸之中显自律——管理工程学院新生内务整理篇
发布时间:2023-09-18  点击量: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必修课之一,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是宿舍成员的共同愿望,也是度过美好大学生活的基础。

管理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学习内务规范,教官们提出具体内务标准,亲自示范如何叠出标准的军被。教官们认真的传授技能技巧,一边示范一边询问大家学会了没有?被子边缘直,被角对齐,表面不能够有皱纹看似严苛的要求,在教官熟练的手法下都一一实现。所有新生认真看着教官演示,默默记在心里,朝着标准努力实践。通过新生们不断努力,宿舍内务水平不断提高,同学们面对自己的军训成果,都满载喜悦的笑容。

从刚开始各具风格的生活环境,到现在严格统一的内务卫生,同学们都在进行蜕变。训练场上磨练的是精神,内务整理锻炼的是意志。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够学会自律克己,为自己的军训成果喝彩!

 
 
 
 
 

(文:管理工程学院:陈婷婷,图:管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