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人人学救护,救护为人人——管理工程学院23级新生开展应急急救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提升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自救互救的能力,914日开始,管理工程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开展了23级新生应急急救培训。

培训过程中,学院副院长胡振明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培训由阮平粤、牛月冬、廉凯三位辅导员历时三晚主讲,在急救知识小课堂中,三位老师利用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讲述了常见急症与意外伤害的处理、创伤现场应急救护、气道异物梗阻应急处置、二氧化碳中毒等基本常识和救护方法,把相关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学生。

应急救护培训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们掌握了救护技能,而且提升了学生们对生命的敬畏感和面对病患主动施救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传播了正能量,让每一位学生熟练掌握各种应急救援技巧,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胡院长莅临现场指导 
 

辅导员阮平粤授课 

辅导员牛月冬授课 

辅导员廉凯授课 

听课现场 

听课现场 

听课现场 
 
 
 
 (文:管理工程学院刘佳杰,: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