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系列——心肺复苏及包扎急救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19  点击量:

为了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促使学生掌握现场急救知识与技能。916日、18日,管理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组织23级新生开展心肺复苏及包扎急救培训。

辅导员老师与教官们一同向学生们讲解心肺复苏的方法,示范了判断意识、立即呼救、救护体位、打开气道、人工呼吸、胸外按压、止血包扎等环节。

辅导员、教官现场示范,指导学生们自己动手,亲身体验,同学们纷纷来到台前,按照急救要领进行实操,教官在场外指导,手把手提升学生心肺复苏及包扎急救技能。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同时也为学生们在紧急情况下开展自我救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宣传部陈婷婷,图: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