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雷锋故事进校园 雷锋精神润心田
——学雷锋唐工青年说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永传承。为了弘扬红色文化,宣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3月14日下午3点在管理工程学院2号楼250教室组织学生们朗诵《雷锋日记》,开展“学雷锋——唐工青年说”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同学们朗诵《雷锋日记》节选,并分享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感悟和身边的感人故事。选手们朗诵时而慷慨激昂,时而细腻深情,演讲各具特色、内容深刻,用“一张车票”、“一场大雨”、“一次肚子”等雷锋故事,传递着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青年一代心中落地生根。
此次演讲虽告一段落,但雷锋精神将永远流传。通过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使师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做到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同时,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也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发展,为培养新时代好青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雷锋月活动圆满落幕,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