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智慧物流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1.实训前要充分预习,认真阅读实训指导书,明确任务及要求,掌握原理,拟定方案,做好分工,遵守纪律,要求穿校服进入实训基地,听从指挥,保持安静整洁的实训环境,杜绝吸烟、吃食物、随地吐痰、乱扔杂物、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
 2.初次使用仓储配送设备前,必须熟悉其性能,预习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工作,在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做到规范操作。
 3.注意观察实训项目对应的不同现象或结果,认真记录数据。
 4.实训过程中发生异常现象(例如设备出现异常),应及时向指导教师汇报,待查明原因、排除故障、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才能继续进行。
 5.遇突发安全事故时,首先要保持头脑冷静,维护好公共秩序,听从指导教师的引导并迅速撤离场所。
 6.遵守实训室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注意保持实训场所的整洁,不做与实训科目无关的操作,不动用与实训课题无关的设备。
 7.实训科目完成后,按要求认真书写实训报告,及时上交。
 8.实训结束后,听从指导教师的安排,协助指导教师做好实训场所的设备、工具整理和卫生清扫工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