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物流教学沙盘模拟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1.实训参与者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及各级政府部门发布的各项法规和我院规章制度。
2.实训参与者必须服从实训室管理教师和指导教师的管理和安排,一律按规定对号实训。
3.保持实训室整洁安静、桌面清洁,禁止将食物带入实训室,乱扔废品杂物。
4.实训室内严禁吸烟和使用烟火,实训参与者不得私自接电源、拉线路、给手机或移动设备充电,严禁乱动电闸和消防器材,禁止将易燃、易爆物品带进或放入实训室。
5.禁止在实训室内大声喧哗、吵闹、打架等,外单位人员未经批准,禁止擅入实训室及使用机器设备。
6.严防病、黄毒进入实训室,未经允许,实训参与者不得私自带软盘、光盘或其它存储设备进入实训室。
7.禁止实训时打游戏、聊天、看视频;严禁乱设口令和修改机内配置参数;严禁利用网络和计算机观看、传播、拷贝和制作有淫秽、反动、迷信等不健康内容,一经发现,依法查处。不能利用网站进行人身攻击和侮辱他人人格。
8.遵守安全操作程序,不准进行破坏性操作,不准删除系统文件。如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指导教师和实训室管理人员报告。
9.实训参与者实训时应爱护实训室设备,不准私调实训岗位,未经许可禁止拆卸、移动和连接各种硬件设备;禁止在墙上、机器上、桌子上、显示器上乱涂乱写乱画等。
10.不得随意将实训室物品、设备、部件带出实训室,一经发现,视为偷窃。
11.实训结束后,要按老师要求关闭实训设备,并进行适当整理后,将所带物品全部带离实训室,保证桌面整洁干净,并有秩序的离开实训室。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