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会计电算化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1.学生必须服从机房管理教师和授课教师的管理和安排,一律按规定对号上机,不得私自更换座位。
2.禁止在机房出现大声喧哗、吵闹、打架斗殴等行为,未经许可严禁外来人员进入。保持实训室内干净整洁的环境,禁止将食物带入机房,乱扔废品杂物。
3.爱护室内设备,不得随意改变设备位置。爱护实训设施和物品,按老师要求的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不准使用计算机从事与工作、学习无关的事项。
4.任课教师要提前到达实训室,做好实训课准备工作,并要求学生按学号就座。教师应让学生检查实训所用的计算机和所要使用的软件是否完好,如发现损坏,应立即上报实训室管理人员。
5.机房管理人员应对存入计算机硬盘中的文件进行检查,不得存入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
6.机房的所有设备,所有教师和学生都应当加以爱护,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能对机器进行拆卸。如学生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故障,应及时向任课教师报告。
7.学生上机结束后,任课教师应提醒学生关机,整理桌面,放好凳子,同时督促学生进行卫生打扫。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