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会计ERP沙盘模拟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1.凡到实训室进行实训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实训室有关操作规程。

2.保持实训室的环境卫生。严禁吸烟,不准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禁止携带饮料、食品等与沙盘模拟无关的东西进入实训室。

3. 学生进入实训室,根据任课教师的安排,按照各自组别职位对号就座,未经教师许可,不得私自调整座位。

4.每次实训前需检查各实验台上所需物品是否齐全,如有损坏和丢失,及时上报任课教师,由责任人按学校规定赔偿。

5.保持实训室安静,实训室严禁大声喧哗,操作要轻。 

6.实训学生不得私自接电源、拉电线,不得乱动室内任何仪器设备。

7.自己操作,团队配合完成全部实训工作,认真记录,实事求是填写实训报告,不允许抄袭他人的实训结果。

8.正确使用仪器设备、沙盘盘面及用具,出现问题应立即停止使用,并报告任课教师。

9.爱护实训室的一切设施,不得在设备和课桌上乱涂乱画或擅自把仪器设备、沙盘盘面及模具等带出室外。丢失或故意损坏的,按学院有关规定赔偿。

10.实训结束后,应按正确的操作程序关闭电脑,清理好桌面物品,保证实训室的整洁,将桌椅板凳摆放整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