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会计手工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1.注意实训室环境卫生,定期清扫,保持洁净。实训期间卫生由实训班级负责保持。
2.实训室实训用品要各归其位,不能随意乱放。
3.必须注意实训室的防晒、防水、防潮,维持实训室环境通爽。
4.出入实训室应注意锁好门窗,最后离开实训室的人员必须自觉检查。
5.实训室的日常物品、设备、消耗品等必须有清晰的数量、型号登记记录,对于实训室外借物品和设备,必须建立一套较为完善的借取和归还制度。
6.对于使用过程中损坏、消耗、遗失的物品应汇报登记,并对责任人追究相关责任。
7.未经主管领导同意,不允许向他人外借或提供实训室设备和物品。
8.资产设备管理要做到手续完备,账目清楚,妥善安排物资的存放地点和存放方式,科学管理器材,并经常进行检查,保证库存物资完好无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