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化妆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1.实训开始前,教师应检查实训设备的完好情况,如有损坏情况登记至《实训室教室日志》。
2.实训过程中,教师要维持好教学秩序,禁止学生在实训室嬉戏打闹。要管理好实训室设施及所有物品,督促学生规范操作,并做好防火等安全防护工作。
3.实训完成后,教师需要组织学生关闭所有门、窗、电器、灯具等,并对相关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完成《实训室教学日志》的填写。
4.学生进入实训室必须衣冠整洁,不得穿拖鞋进入实训室。不得将食品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带入实训室,不得乱丢垃圾、随地吐痰,共同维持好实训室卫生,保证实训室清洁。
5.学生在使用实训设施前,应先检查并确认设施的完好情况,如发现有损坏情况应及时报告任课老师。
6.实训完毕后,学生必须将实训室所有的设备物品按要求归回原位,并进行登记,任何实训用品都不得带出实训室。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