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形体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1.形体实训室是学生形体训练的场所,非教学人员未经负责老师同意,不准随意进入。
2.学生社团活动或比赛需在非教学时间使用实训室,由社团负责人提出申请,审批后使用。
3.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随意使用音响设备和相关器材,不得随意坐在把杆上。
4.严禁在形体实训室用餐,不得携带食物和其它与学习、训练无关的东西入内。
5.严禁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不得乱丢废弃物。
6.不准打闹、追逐,训练时应注意他人所处位置,以免造成伤害事故。
7.爱护室内设施,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对蓄意损坏设施器材者,按学校管理规定赔偿,并给与相应处分。
8.形体实训室教室钥匙应由管理人员保管,使用教室必须事先做好登记。
9.在离开教室前,任课教师须将器材设备恢复原状,切断电源,关好门窗,保持教室清洁确保下次的使用。
10.坚持卫生值日制度,保持室内一切设施的清洁卫生,由当天上课的老师负责检查、落实。
11.实训室管理人员做好形体实训室多媒体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确保设备的完好与使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