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茶艺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1.茶艺实训室由茶艺专业教师负责管理。每次上课前须由专业课教师提出使用申请,并做好实训教学计划。
2.爱护实训室内卫生,茶具、茶桌、资料柜等清洁无灰尘,需安排人员定时除尘。墙面、装饰物上无污痕,窗明几净。
3.茶艺用品摆放端正、合理、美观。茶桌上做茶用品摆放整齐,营造茶艺实训室应有的文化氛围。
4.在实训室内保持肃静,禁止喧哗、走动、打闹,讨论问题要小声,下课要有秩序离开实训室。
5.爱护实训室内物品,不准随便使用专业训练用具,应按教师要求进行操作,若违反操作规程而造成物品损坏者,按价赔偿。
6.操作要做到“二轻一慢”(操作轻、说话轻、动作慢),严格按规范要求操作,认真观看别人的操作要点,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
7.节约茶叶和水电,做到不浪费。训练完毕,应按老师要求放好物品,教师应整理、检查室内物品的位置,关好窗、锁好门。如失职造成损失,按损失程度追究事故责任。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