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客房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为了加强实训室管理,提高其使用效率,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特制定本规定。
1.相关专业使用班级使用实训室需提前一天通知管理员,以便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实训前学生应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学习,明确实训目的、内容和步骤。
3.进入实训室应听从指导老师及实训室管理员的安排,分组实训,非实训人员不得擅自进入实训室。
4.要注意保持实训室的环境卫生,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易碎,易污染和强磁性物品进入实训室,违者除给予警告外,并责惩其打扫清洁,以示教育。
5.操作过程中,动作要做到轻、快、准。不得肆意破坏室内物品,不得坐在床垫上或脚踩床垫。如因不服从教师指挥而造成设备损坏等事故,均需按规定赔偿,并给予一定的纪律处分。
6.实训室管理人员应认真作好设备维护,保证设备的完好率,以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7.要爱护设备,不得在设备上随意涂抹字画,如发现设备有故障,应立即报告老师或管理员。若擅自拆卸设备或将实训用品带出实训室,则按学生管理相关条例以偷窃论处。
8.实训时不得随意走动,要保持安静,不得喧哗,以免影响其他人学习。
9.学生操作完毕,应将所有物品归回原处,并清理遗留物品。
10.每次实训完毕后,当班上课老师和管理员要填写好本次实训记录。
11.每次实训结束后,班长安排同学打扫卫生和整理器具,学习委员需在管理员处签字方可离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