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VBSE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1.注意实训室环境卫生,保持实训室洁净。不准在实训室用餐,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桌椅墙壁乱刻乱画。
    2.实训室盆栽由值日学生定期浇水,实训室定期开窗通风换气。
    3.爱护室内实训设备,学生须按要求操作,不准随便改变设备的位置。
    4.在操作过程中,出现故障,应及时通知指导教师。
    5.电脑等设备借出,必须经过系主任审批。
    6.用机完毕,应按规程关闭电脑和服务器,教师应整理、检查室内设备的位置,按要求填写“设备使用日志”,关好门窗。
    7.资产设备管理要做到手续完备,账目清楚,并经常进行检查,保证实训设备完好无损。
    8.对于使用过程中损坏、遗失的物品应及时上报登记,并对责任人追究责任。
    9.做好实训室钥匙管理,做好钥匙支领记录,防止钥匙丢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