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专业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培养目标: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备绿色发展理念,适应电子商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备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与本专业岗位、工作任务相适应的电子商务与跨境贸易的知识与职业技能,能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网络美工、网站运营与推广、电子商务创业、网络商务信息采集与处理、电子合同与安全支付、网上跨境贸易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网上支付与结算、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跨境电商操作实务、跨境外贸函电、网店客服及客户关系管理、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外贸单证操作、国际网络营销、跨境电子商务业务交流与沟通、移动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
实习就业基地: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唐山报春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唐山耐火材料跨境电商平台、唐山钢铁谷有限公司、易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兰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