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核心课程
市场营销专业核心课程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量:
1.市场营销学
本课程是专业核心课程。讲授内容包括:市场营销观念;营销决策;市场营销环境研究;市场购买行为研究;市场营销调研与预测;市场细分和目标市场营销;品牌战略;产品策略;价格策略;分销策略;促销策略;市场营销计划、组织与控制;国际市场营销。
2.广告策划
本课程是专业核心课程。讲授内容包括:广告策划的概念与原则;广告策划的要素与类型;广告调查与环境分析;广告主体分析与广告定位;广告目标分析;广告主题策划;广告创意;广告表现;广告战略与策略策划;广告媒介策划;广告策划书与广告预算;广告效果检验。
3.推销理论与技巧
本课程是专业核心课程。讲授内容包括:推销概述;推销方式与模式;推销环境;推销礼仪;推销接近;推销洽谈;异议处理;推销成交;推销技能;推销管理。
4.客户管理
本课程是专业核心课程。讲授内容包括:客户关系管理的发展趋势客户关系管理的市场篇客户关系管理的销四类用户的发展策略与技巧客户关系管理的服务篇
5.营销策划
本课程是专业核心课程。讲授内容包括:市场营销策划的一般原理;市场营销策划的基本流程;营销策划书撰写;营销调研策划;营销定位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产品品牌策划;价格策划;营销渠道策划;促销策划;整合营销策划;事件营销策划。
6.商务谈判
本课程是专业核心课程。讲授内容包括:导论;商务谈判计划与管理;商务谈判原则与要领;谈判开局与实质磋商;较量过程中的谈判策略;协调过程中的谈判技巧;价格谈判;商务谈判的结束;国际商务谈判。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