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实践课程
管理工程系港运类专业学生深入曹妃甸港综合实训
发布时间:2015-01-19  点击量:

1119日,管理工程系主任助理李伯伟,专业教师杨立功、王晓秒、高艳玲带领12港运类专业学生赴曹妃甸港通用码头进行综合实训,受到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李鹏及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码头作业现场,曹妃甸港口公司的管理人员就各个码头的业务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给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学生们也向有关管理人员请教货物港口运输及存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参观过程中,学生还与在码头工作的我院港运专业毕业生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在港口公司工作和生活的具体情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