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实践课程
邮乘专业师生参观考察“海洋赞礼号”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量:
 
7月3日,在河北锦航船舶服务有限公司的协调帮助下,管理工程系教师郝迎成、孙雯带领国际邮轮乘务专业部分学生赶赴天津国际邮轮码头,参观考察了著名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赞礼号”大型邮轮。
海洋赞礼号排水量16.78万吨,全长348米,拥有2094间舱房,能够同时容纳4905名乘客和1500名船员。“海洋赞礼号”的设计和建造都力求完美,是皇家加勒比旗下“量子系”第三艘邮轮,也是在出厂后第一艘将中国的港口作为其母港的世界级豪华游轮。
参观期间同学们异常兴奋,内心充满了对邮轮旅游的好奇和对未来职业的期待。通过体验以及与部分邮轮工作人员的交流,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纷纷表示回校后要加强英语口语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力争在未来能够顺利就职于高档邮轮。

 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

师生合影
 
                                                                                                                             (管理工程系 郝迎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