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实践课程
航空服务专业师生
赴北京中航天使教育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09-30  点击量:
927日,在中航天使教育集团总部邀请下,管理工程系李伯伟副主任主任带领张乙喆、常彦明、牛月冬三名教师和15航空111274名学生赴北京中航天使教育集团参观考察。
师生到达中航天使教育集团后,受到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许贵才的热情接待,学生先后参观了机场模拟实训室、水上救援实训室、飞机模拟仓、形体房、化妆实训室等实训场所及教室、宿舍、食堂等学习生活环境,通过参观学生了解了半年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熟悉了机场总服务台问讯服务、售票服务、值机、安检等工作岗位。参观后,集团领导与学生进行座谈,认真回答了学生到中航天使教育集团后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疑问,学生也感觉到了自己与总部学生的差距,表示回到学校会继续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让老师对自己有信心、让家长对自己放心。
另外,李伯伟一行和集团总部领导、教师对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的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会继续提升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介绍中航天使教育集团情况。

学生体验机场服务。

参观水上救援实训室。

学生教室与集团领导座谈。
 
师生合影留念。
 
(管理工程系  牛月冬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