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实践课程
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服务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量: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管理工程学院酒店管理等专业12名学生积极参与了“两会”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两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重要保障和有力支持。

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王梓瑄、邹丽等参与了全国“两会”期间餐饮部和康体部的接待服务。同学们的优质服务受到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北京融通西直门宾馆有限责任公司为学校赠送锦旗,还给在接待工作中表现优异的解天意、李超一颁发了奖状,李超一还被评为“最佳服务奖”。有同学表示,“能够为“两会”的顺利召开做点贡献,自己感到很自豪。”还有同学表示,“为全国“两会”出一份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