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实践课程
管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量:

518日,唐工院管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大赛圆满落幕。经过五个小时的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该赛项为学院第17届校园文化节活动之一,大赛参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内容,结合现有实训条件,进行比赛内容设计。大赛自48日开始,历经启动报名、指导培训、比赛3个阶段,为期40天。在报名阶段,学生积极报名,选手经过初步选拔确定参赛队伍;在指导培训阶段,参赛者相互学习、交流并及时同指导教师联系,进一步巩固了市场营销理论基础;在比赛阶段,团队小组经过市场调研、营销方案设计、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等环节对自己所在企业进行经营,最终占有市场,获得利润,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
 

备赛阶段
 
比赛现场
 
(文图:管理工程学院张玉凤)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