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实践课程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校级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量:
5月1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10号楼跨境电商实训室举行,本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由管理工程学院经济管理教研室启动,由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在校学生参赛。
本次赛项对接产业前沿技术,引领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为团体赛,以电子商务运营推广为核心内容和工作基础,旨在激发学生对电商相关知识和技术的学习兴趣和创业热情,锻炼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轮。初赛选拔过后,有14支团队进入决赛。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决赛选手比赛现场

                     (文图:管理工程学院刘彩霞)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