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实践课程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未来之星”导游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量:

523日下午,2023年第六届“未来之星” 导游大赛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管理工程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承办,飞梦导游社协办。郝迎成、常彦明、张乙喆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项目分为模拟导游讲解、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经过教师细心指导,选手认真准备,在导游讲解环节中参赛选手讲解流畅、充满激情,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唢呐、口琴、吉他等乐器、民族舞、现代舞、歌曲等多种表演形式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院导游大赛是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省市、全国导游大赛储备人才。


 
 
 
 
 
 
 

(文图:管理工程学院 郝迎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