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实践课程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见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17  点击量:

为做好2021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见习工作,使学生进一步明确见习目的与意义,引导学生做好见习的心理准备,管理工程学院于2023616日下午召开了见习动员会。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伯伟主持,院长刘艳丽、辅导员李岩和刘佳瑶、39名见习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此次见习为其2周,39名学生将分别进入到唐山市6家养老机构,由3位校内教师指导和多位企业师傅带教,为老年人真实服务,提前了解行业现状和自己的能力,为后续课程的学习以及顶岗实习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动员大会上李伯伟重点讲解了6家见习单位特点、见习任务和注意事项等。刘艳丽激励学生认真履行见习职责,以踏实作风和严谨态度潜心学习,逐步提高自身能力。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强化了学生的见习意识,端正了见习态度,还对学生们的见习工作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见习行为,形成高质量见习成果,同时引导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进行深刻思索,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在见习过程中收获更多的知识和经验。

 

(文图:管理工程学院 刘佳瑶)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