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实践课程
旅游管理专业市内导游实训增强学生技能
发布时间:2023-06-19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实践教学,丰富实习实训手段,614日,管理工程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赴唐山市工业博物馆、地震遗址公园等景区进行现场模拟导游实训。

实训过程中融教师指导、沿途讲解、才艺展示等活动于一体,精彩纷呈,贴近实际工作场景。在工业博物馆,现场讲解员进行了唐山近代工业发展的示范讲解,让同学们感受唐山工业文明的同时,丰富了讲解阅历。在唐山宴,同学们品尝到了唐山特色美食,体验地方文化,更感受到了非遗文化的魅力。在地震遗址公园,同学们轮流讲解,用精心准备的导游词让大家感受到了跨越时空的苦难与涅槃。实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性高、专业性强,达到了实训预设目标,增强了学生实践能力。

  

(文图:管理工程学院 郝迎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