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自查和开展专题三学习研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量:
各党支部(总支):
根据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7-9月应围绕《专题二: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开展学习研讨,请各党支部(总支)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自查专题二的学习研讨情况,记入《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并于11月3日前将专题二学习研讨情况形成汇报交组织人事处。
请根据《实施方案》于10-11月围绕《专题三: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开展学习研讨,学习研讨情况记入《党支部工作手册》,并于11月30日前将专题三学习研讨情况形成汇报交组织人事处。
组织人事处
2016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