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下发学院2018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量:
院属各部门:
经学院研究决定,2018年 “劳动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2018年4月29日(周日)-2018年5月1日(周二),放假3天,4月28日(周六)补4月30日(周一)的课。
    放假期间,班车早上7:00由南校区准时出发,走假期线路,9:00由曹妃甸返回。
    各部门要妥善安排本部门工作,各系和学生管理部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了解和掌握回家学生和留校学生情况,并做好返校学生情况的统计。
学院当天值班总负责领导要组织好当天所有值班人员(含值班司机)召开值班会议,做好值班会议记录与值班人员签到、刷脸工作,并按照各部门职责分配值班巡视任务,各值班人员要认真职守,做好校园巡视、突发事件处理和安全保卫工作。在值班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值班人员要及时反馈给值班负责人协调处理,各系统值班负责人认真填写《值班情况登记表》并上报学院带班中层领导,带班中层领导汇总后于当晚发送至每位院领导和督导办、后勤服务处CRP邮箱。
    值班总负责领导要安排好值班教师全天24小时负责接听值班室(行政楼535房间)值班电话,做好记录,不许脱岗,不许漏接。
                                                                                                                            
党政办公室
2018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6